一個不太像獅子座的男孩,用文字寫下他眼裡的12星座女孩,很多女孩都說看了後有被感動到,也分享給大家~


非典型獅子男眼裡的天秤座女孩

 


快速瀏覽:
摩羯女 水瓶女 雙魚女
白羊女 金牛女 雙子女
巨蟹女 獅子女 處女女
天秤女 天蠍女 射手女





天秤座

天秤女是我覺得最有愛的星座。 我從認識的天秤女概括出一個結論,她們都是理想完美主義群體。她們很會幻想自己過的日子是多少的豪華多少的舒服多少的有愛,然後就會傻傻的咯咯在那邊笑,就像一個可愛的孩子。

天秤女在外人看來非常的有氣場,十分的高貴典雅,集聚氣質,甚至讓人有可觀而不可褻玩的感覺,很多男人都會垂涎卻望而卻步。實際上跟她們走進了才會發現很孩子氣的一面。她們也是非常天真甚至會帶點傻氣的群體,個人覺得天秤也是比較好哄的,給她們帶點好吃的,低頭認個錯,再跟她說帶​​你去哪裡哪裡玩,就可以「擺平」了。她們是很少能真相信「世界本美好」的群體,所以基本都出好人,大都很善良。

我從老媽,表姐和幾個好朋友上總結出幾點星座書上沒寫到的天秤的特質:天秤女都有那麼點懶,尤其是很愛睡覺,起碼我認識的無一例外。還有,天秤女都有點小潔癖,有時候看見哪邊有一點點臟心裡就十分的不爽,擦了又擦拖了又拖。生活中比較讓我頭疼的一點是,天秤有一種想法叫做「理所當然」,因為自己是「女生」就把現實裡的現像變成「應該的」,比如男生就應該為我怎樣怎樣,或者「我是女生」我就可以怎樣怎樣。天秤也很愛說話,不一定要八卦,但一定喜歡侃。她們也是最熱愛逛街的一群,讓天秤不成為月光族是件很了不起的事,她們很懂的享受生活,都會拼命的買好吃的或者買好看的衣服穿,有錢還必須買高檔次,沒錢也必須奢侈那麼一兩回,反正怎麼買都不夠穿……

天秤女的主觀意識也很強,最好理解的表現是,基本每次我跟著她們走一不留神她們就遁走了,而不是跟在你後面等著你挑這個挑那個給她看。如果你不給她思想上的自由,一定要她聽你的,那麼就要危險了…… 。基本每個天秤都會有自己的小夢想要去實現,她們要強,不喜歡拿男人當搖錢樹,所以不要給她計劃好只有你存在的未來,這樣她會超級難過,甚至會和你分手。

天秤自戀,這點和其他星座的自戀不太一樣,雖然她們都在這點排名上數一數二的,但獅子有時候會很張揚而讓人覺得不適,氣場太強大壓的對方喘不過氣,但天平非常的柔和,她不會給你壓力,基本上是你誇她她才會表現出小自戀。

天秤女也是很乖巧的一群人,她們懂的什麼時候安慰一個人,不像火像那樣大條,甚至火上澆油。她們是很能做聽眾的一幫人,你不開心了會陪著你,或者帶你去玩啊吃東西啊什麼的。她們還是比較注重家庭觀念的,做事也很懂的分寸,個人覺得第一次帶女朋友去家裡的話,天秤和雙子肯定是最佔優勢的人。

至於感情方面,前面也說到,天秤女需要自己的思維空間,你不能強制給她灌輸什麼思想,這樣她會很不舒服很不自在。風向的基本都是如此,不能強壓,最好就是跟著她的思想一起飛。她們又是很脆弱的一群,這點跟獅女很像,很要面子,可有時候內心卻很悲傷。 我個人覺得她們比獅子要樂觀,但她們也很容易哭,她們很不會吵架,一傷心就會哭。所以當你有了天秤女朋友,請記得在她哭的時候好好抱著她,她是個很脆弱的女孩,拿點好吃的賄賂賄賂她,慢慢的跟她講道理,比強硬的壓制更有效果。對天秤,我弱弱的勸一句,面子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重要,適當的考慮下對方的感受,退一步則海闊天空。






相關熱門文章: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