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太像獅子座的男孩,用文字寫下他眼裡的12星座女孩,很多女孩都說看了後有被感動到,也分享給大家~

非典型獅子男眼裡的水瓶座女孩

 


快速瀏覽:
摩羯女 水瓶女 雙魚女
白羊女 金牛女 雙子女
巨蟹女 獅子女 處女女
天秤女 天蠍女 射手女





水瓶座

我的準第三任女友是水瓶女。

我認識不少水瓶女,不得不說,水瓶是智商比較高的星座。她們都是學習機器,只要肯學習,成績排名肯定是槓槓的。

水瓶女是比較來去如風的星座,但談不上很樂觀,而且我遇到的水瓶女裡都會有一部分時間是很悲傷的。水瓶一般比較低調,不喜歡太招搖,但卻比較有能力,興趣也算廣泛,但是變的也快,是一群有知識的好奇寶寶。都說獅子和天秤很要面子,我覺得水瓶的自尊觀念也是超級強的。 我認為,說水瓶很會算計,很有心計,就要從水瓶的自尊說起。水瓶很獨立,但往往不快樂,用一句話說,她有她低調的驕傲。

都說水瓶是最理性的星座,其實極端的理性也就是極端的感性,沒有絕對。她們喜歡和自己喜歡的合得來的人處一起,如果不是很喜歡但也需要一起處,她們心裡也會不舒服憋著不說。但我覺得她們不夠大肚,比較喜歡挑剔一些毛病,並且很難習慣,會覺得委屈。

水瓶女的主觀意識其實不強,所以很容易相信周圍的人的話。這點其實不好,因為人多了就不知道該相信誰,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是誰,應該怎麼做。凡事要有自己的信仰,用「沒那麼簡單」的歌詞來說吧,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自己做決定。

感情上,水瓶女是非常被動的人。她們不喜歡主動出擊,而且很能憋,或者覺得不可能。 我弱弱的奉勸一句,很多事情是自己所期望的就主動去做,千難萬難都不要去算成功的可能性,把火象的行動力給學過來,你們將更完美。水瓶女貌似都喜歡在一起之前那種狀態,可以是曖昧,也可以是關懷。她們也需要自由,所以在之前那種不需要壓力的關懷是她們最想要的。水瓶很需要思想同步,這點真的超級重要,不然即使你是無敵好老公她也會嫌棄,思想通了有共鳴了其他都是浮雲啊浮雲~~

相信大多瓶女都有自己後悔過沒有在當時好好珍惜的感情吧,所以不要太被動,並把男友的位置放的重一點,少一點公主氣,男友也是同樣需要噓寒問暖的。






相關熱門文章: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