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太像獅子座的男孩,用文字寫下他眼裡的12星座女孩,很多女孩都說看了後有被感動到,也分享給大家~

非典型獅子男眼裡的雙魚座女孩

 


快速瀏覽:
摩羯女 水瓶女 雙魚女
白羊女 金牛女 雙子女
巨蟹女 獅子女 處女女
天秤女 天蠍女 射手女





雙魚座

我對雙魚女的想法和星座書裡寫的差不多用三個字去概括她們,就是「充滿愛」。 我見過一句很有道理的話來描寫雙魚女,你在世界末日與陌生人共舞,愛上他,並且一起移民到另一個星球去結婚生子。

雙魚妹妹都喜歡「做夢」,把世界想像的很美好,但並不是指多發達多有錢多和諧多高尚,而是充滿各種浪漫的愛。她們會想像一個白馬王子的出現,溫柔,懂事,又感性的男人。

雙魚女的膽量其實很小,所以總希望有很多溫暖來填補她們的傷口。她們也是內心很要強的一群人,會為自己的夢想奮鬥,可往往在即將做選擇的時候非常猶豫,甚至會在差最後一步退縮。她們不勇敢,她們很需要依靠。相比我認為的摩羯是最不需要男人的一群人,她們則剛好相反。所以感情上她們往往需要一個大哥哥型的,陽光開朗,又懂的照顧她和保護她,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們害怕受傷害,所以她們往往在愛情來臨時尋求很長的一段曖昧期去做選擇,而不是大膽的敢愛敢恨。

相對其他星座而言,雙魚的節奏不算快,她們總是喜歡聽優雅的慢搖,她們不喜歡招搖,喜歡守著她們自己小小的夢想。她們非常感性,也很有愛,擁有十二星座裡最龐大的淚腺,看看感人的電影啊小說啊周圍肯定不缺那麼一兩包紙巾,因為她們跟其他星座不一樣,喜歡把自己融進那個角色,深深體會愛情或世界裡的悲傷。

我認識的雙魚女都有一雙大眼睛,很迷人,很容易電倒男人…… 。她們也有一道自己的防護圈,這道圈很深很深,可能就算是身邊的好朋友她們都很難說真話去分享她們的心情(這也是雙魚的朋友對雙魚很失望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她們都擁有自己的一個個小秘密,所以一般雙魚女都會給人帶來強大的神秘感。她們通常只對自己真正在意的人敞開心扉,但也不會是全部,因為歸根結底是她們害怕被傷害。與此同時,這樣的LOLI也非常非常招男人喜歡,很容易激發起男人的保護慾和照顧欲,沒什麼心眼的男生都會被她們無意表現出來的軟弱一下迷住。 我不得不承認,她們真是一群「純情青少年殺手」,我當年也栽在了裡面……

我在星座貼裡看到不少謾罵雙魚女的帖子,說雙魚女如何做小三,如何濫情等等。 我想了想,首先不是所有的雙魚都會這樣的吧,而且從另一個角度看,雙魚女之用情至深還是很讓人敬佩的。她們敢愛,誰都敢愛,但她們採取的攻勢比強硬的更可怕,溫柔到無懈可擊。她們的一生就像是為了愛活著的,而且她們對愛情的尺碼很低,無原則化。她們把自己奉獻給了愛情裡面,會嘗試各種角色,自然不經意的就會傷害到別人。糟糕的是她們不希望自己失去她們要的愛,所以……

我認識的雙魚一般成績不是都特別好,大概都把時間用在體會濃郁的感情裡去鳥~~她們也是比較幻想完美主義的,所以對生活質量的單調乏味很不安,總喜歡學著去做點新鮮事,學點新鮮的才藝。她們的智商不算高,可她們還是很勤勞很刻苦的會去為自己想做的事情奮鬥的,但也老因為後備的支持不足或者沒有信心而放棄。

感情方面,雙魚對愛情真的很敬業。她們就像是很天真的孩子,也很撒嬌,很懂的把這個世界給意識化表現自己的情緒。不少人會說她假,可假也得有本事,無論真假她都撒嬌,她都能脆弱,這點是其他星座遠不能及的,也是其他女孩子可能需要片面地去學習的地方。男人一般都好面子,生氣吵架的時候,硬扛著真不如雙魚這一招。她很付出,甚至會到受虐,但她們相信愛,所以她們有時候會很累。雙魚也心軟,所以很容易在感情之中有很多糾纏,往往有前男友,或者是要追她的,要跟她曖昧的人,這裡我要弱弱的給勸誡一下,雖然很多時候逼不得已,可這樣給不了你男朋友安全感。愛他,可世界並不是只有愛的,還需要兼顧很多東西,懂的放棄也是一種愛,這種愛情在一些時候會更偉大更迷人。而要追雙魚女孩的朋友們呢,雙魚和巨蟹都是非常非常缺乏安全感的人,試著多給她們一點陽光,多給她們一點溫暖,好好去理解她們的想法,在她們難過的時候留給她們一個寬厚的肩膀。




相關熱門文章: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