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太像獅子座的男孩,用文字寫下他眼裡的12星座女孩,很多女孩都說看了後有被感動到,也分享給大家~


非典型獅子男眼裡的白羊座女孩

 


快速瀏覽:
摩羯女 水瓶女 雙魚女
白羊女 金牛女 雙子女
巨蟹女 獅子女 處女女
天秤女 天蠍女 射手女




白羊座

從高中開始到現在我目前遇見過6、7個白羊女,發現星座書裡寫的還是比較準的,白羊跟獅子很搭的來,異性之間很來電,能打成一塊。

白羊女是一群樂觀主義者,但又不同於射手座的天生樂觀,她們樂觀可是她們不是太相信世界時美好的。她們愛玩,希望自己能開開心心的,可往往達不到心裡的目標而傷神。她們是比較單純的,但也很聰明,懂的很多道理,並且不像射手那樣放浪形骸。如果用年齡階段來解讀,她們就像18歲年紀的高中女孩。

也許是因為單純,所以白羊往往想法比較簡單大條,就會引起一些言論,不能太照顧到別人的感受,但這點比射手女稍微要好一點。可能別人覺得這樣會比較自私自我,我遇見的白羊雖然是火象但好像都很怕冷,無比缺乏溫暖,,從男人身上獲取心靈的慰藉。 我認為白羊女最後還是希望能找個爸爸型的男朋友,最好酷點,有男人味,要懂得如何照顧,收放自如,但不能太管,她們也是愛自由的群體。

感情上白羊女似乎是一群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孩,做事會比較獨立,外人看起來便覺得有氣質,但在感情上白羊是很需要依靠的。她們對喜歡的男人又兩種狀態:直接出擊和半推半就。當知道對方喜歡自己的時候,她們還是不會太主動的,可能需要周圍朋友推​​一把或者等男的稍微主動些,直到自己憋不住為止,就豁出去了。當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的時候,她們會比較猶豫,會做出小小提示,不過這個提示比較笨,一般有點大腦的人都看得出來。

「俗話」說,沒錢找白羊打拼。白羊女會很付出,不會計較小事,所以往往會很受傷,尤其是感情方面。建議白羊在戀愛時不要失去自我,不能太依賴男友,還有,愛情不是打仗,不要太在乎輸贏,誰都不喜歡輸,可不能盤盤都贏。認真的用心去對待一份感情,好好的享受這個過程吧,世界裡不可能只是征服和被征服的人。






相關熱門文章: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