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太像獅子座的男孩,用文字寫下他眼裡的12星座女孩,很多女孩都說看了後有被感動到,也分享給大家~

非典型獅子男眼裡處女座女孩

 


快速瀏覽:
摩羯女 水瓶女 雙魚女
白羊女 金牛女 雙子女
巨蟹女 獅子女 處女女
天秤女 天蠍女 射手女






處女座

我認識的處女女還是很像星座書裡寫的一樣,力求完美,一絲不苟。她們是一群信仰完美主義的人,只要自己在乎的,自己擁有的,就必須達到最好,自己會不惜代價的去改善。 我在講金牛女的時候說過,處女女還是比較親和的,她們容易接近,只要你主動一點,她們都可以和你聊。她們是比較簡單的一群人,喜怒哀樂都能夠見得到,思想也不會太複雜,我覺得她們玩不好心機,城府不深,每次她們做一些「心機「的事情別人一半都看得出來,會覺得很傻……而不像別的比較有城府的人能夠殺人於無形。關於處女的心思縝密,她們是會計劃好一些事情去做,更像是放在關心或者其他事上……至於耍心機,我覺得還是一般般水平,她們裝的不像。

處女女也是比較有公主氣的一群人,可能是因為完美主義的影響,讓她們對自己的要求也不低,會盡善盡美。她們的行動也跟這個公主氣有一定關係吧,總覺得會很慢很拖,這點對擁有強大的行動力的火象而言很要命……她們為了讓自己完美,會學習各種各樣的興趣愛好,如果她們認定了計劃以後靠牠吃飯的時候會很用功很拼命,但如果之局限於業餘,她們也是最容易半途而廢的一群……

這裡要提提能夠反映處女女兩大性質的詞:得瑟,和龜毛。

得瑟用來形容處女女再好不過了……她們會突然表達的很情緒化,做出很誇張的反映動作甚至會不顧周圍的環境……這點可能會給人帶來不好的印象,會比較讓人生厭,沒事總是大驚小怪。 我要說,換個角度講,她們得瑟也反映了她們的一種天真的心態,不懂得去壓抑過激的情緒,她們在這時候也能表現了她們沒有城府的一面,她們的愛恨表現的非常明顯,不會藏在心裡。她們不知道怎樣去培養「心機」,這點還是能讓周圍的朋友放下戒備的。

還有一個處女的專用詞:「龜毛」。她們老是被周圍的人說很墨跡很龜毛,很婆娘還喋喋不休。這要歸功於她們的「完美主義」。她們吹毛求疵,總是會抱怨一點點小毛病,這點也是粗枝大葉的火象星座受不了的地方。 我要說的是,儘管她們會讓人覺得很煩躁,可從另一方面,也說明了她們真的在乎你,才會指出你身上或者身邊的毛病。她們自己看不慣,同時也希望你能夠更完美。 我也要弱弱的勸一下處女妹妹們,適當的保持一點優雅風度,不要太埋怨,有殘缺的美才是最完整的美,你過於完美主義的狀態很容易讓別人覺得很舒服或者很尷尬哦。

我在上面提到,她們對喜歡的東西很執著,對待感情也是如此。處女女很喜歡挑男朋友的毛病,會認為他哪裡不好哪裡不好,很多缺點。在感情不穩定的時候她們也是如此,但這並不等於她們不愛對方。她們是很能堅持一份感情的,同時也有很強很強的佔有欲,就算他再怎麼不好,她也會守護著。她們似乎有著天生愛人比被愛更快樂的信仰,她們會像母親一樣對戀人無微不至,可同樣也會令對方有失去自由的感覺。

這裡要給處女女們提個小小的建議,愛他就多給他一點包容和愛護吧,不要總是挑剔他的不好,你會好面子的告訴他不愛了的時候可以隨時走掉,可只有你自己清楚你渴望的海枯石爛,天荒地老。關於要追處女女的朋友們,你們最好要有很高的自律性,大肚一點,有安全感,多加關懷她才行哦!





相關熱門文章: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