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一週,可以說是很多好消息集中爆發的一段時間⋯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5年1月12日 ~ 1月18日


 

未來的一週,可以說是很多好消息集中爆發的一段時間,這實在是老天許給我們的不多得的好事情直接爆棚的階段,過去的一段時間,各位小喵喵都生活的壓抑並迷茫,忽然的,就好事情集中的落在你們的身上,於是也不壓抑了,更不迷茫了,全都做好準備,要幸福去了

回顧: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5/1/5 ~ 2015/1/11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好消息的確來了,但是卻讓你們不是那麼的開心,你們不覺得這些消息能給你們的生活帶來多少改變,你們想的就是你們要更加忙碌,你們將會更加的折騰,想到這點,你們就覺得自己直接的心都要碎了,要更加的忙了,這日子沒法過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對你們示好的,你們一點也不在乎,你們還很擔心這些人示好究竟想要做些什麼,你們覺得這麼下去你們要欠不少人情了,想到這裡你們就很焦慮,你們一點也不習慣別人對你們太好,這對你們來說,意味著償還起來會很麻煩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機會來了,你們卻一點也不開心,你們覺得你們會被辛苦致死,想到這裡你們就想哀嚎,有機會又能怎麼樣,給你們累壞了,有多少機會也是白搭啊,還是別折騰你們了,你們現在就想休息,休息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你們現在就操心你們以後該怎麼忙了,你們完全注意不到你們的身體上有什麼病痛

靈魂小貼士,你們沒事瞎琢磨什麼啊,還沒開始忙你們就開始痛哭流涕了,有你們這麼的麼,有嗎有嗎?




2月生小喵喵

好事情又來了,你們的事業感情現在一起向上,這讓你們又是歡喜又是意外,你們以前沉寂了太久了,以至於現在事情忽然這樣突飛猛進的發展,讓你們覺得很是意外,原來事情可以是這樣的順利啊,真希望這樣的好日子持續的久一些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人拚命的對你們表示自己的好感,你們也是相當的得意洋洋,這就是你們想要的感情啊,大家對你們很好,很信任你們,你們越來越有自信,並且你們會更加的相信,你們的好日子才剛剛開始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又開啟了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的模式,甚至於你們還沒想就有人給你們遞枕頭,這樣的好日子會持續很長的一段時間,你們沒事就想想你們想要些什麼好了,只要你們敢想,事情就會發生,使勁兒的開始想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該花就得花啊,花完了你們心情更加愉快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都順利成這樣了,必須沒病沒痛

靈魂小貼士,吃虧多了,自然就學聰明了,學聰明了,好運氣自然也就來了




3月生小喵喵

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你們覺得有些事情已經給你們逼得沒有退路了,你們很想找到一個解決的辦法,但是目前看上去,你們根本無法解決這些事情,你們只能默默地看著,看著這些事情後續會如何的發展,大聲的嘆氣,然後做出一副你們也沒有辦法的樣子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不適合你們的感情,那就悄悄的離去吧,你們覺得你們已經浪費了足夠多的時間在不適合的感情上面,現在你們應該儘快的脫身,給自己找新的出路去了,對方還希望能夠挽回一下,但是,你們卻覺得,這段感情已經徹底的到了盡頭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依舊的停滯不前,你們很想來一個突破,但是你們可以利用的資源實在是太少了,面對這樣的狀況,你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你們也只能先這樣默默地等著,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改變這樣的狀況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內分泌系統

靈魂小貼士,其實問題在於你們自己,你們有認真的想過你們到底需要什麼麼?




4月生小喵喵

感情生活越來越順遂的一段時間,你們的人際關係也開始出現好轉,並且你們的身邊會出現新的讓你們覺得愉悅的人,這讓你們很是開心,不錯的感情,美好的人際,這必須是好運氣來臨的先兆啊,那麼就愉快的蹦躂去吧,你們的好運氣跟著好心情一起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感情生活越來越順遂,並且你們很清晰的知道自己的幸福應該跟誰在一起,我必須給你們大大的祝福,因為你們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單身的四月小喵喵請開始注意你們身邊出現的機會,這會是很有可能遇到一段愉快感情的時間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人際運開始攀升,你們會覺得大家都對你們好的有些過頭,以至於你們有些提心吊膽,你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這些人對你們會這麼的好,究竟是發生什麼了,或者是這些人從你們的身上想要得到些什麼,這需要好好的觀察一下呢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心情愉快就去花個錢唄,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身體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想太多從來都不是你們的風格,所以你們現在也一樣的什麼都不需要去想




5月生小喵喵

你們依舊的提心吊膽,但是你們已經開始勇於嘗試了,這讓你們自己也很驚喜,你們沒想過你們會這麼努力的追求自己的幸福跟成功,以前你們總是自己否定自己的努力,為了避免可能的傷害跟失敗,你們自己開始拒絶去做任何的努力,現在你們忽然的開始明白,如果你們不去努力,你們沒有任何的可能幸福跟成功,那麼,還等什麼呢,直接的衝啊,就算是可能失敗,也比沒努力過強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還在學習該如何的去表達,你們以前不是很清楚自己應該怎麼表達你們的感情,現在你們開始明白一些了,於是你們就決定開始嘗試,看看究竟自己該怎麼做才能表達的更好,那麼就開始你們不斷的嘗試吧,你們會越做越好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什麼觀點你們就去表達就好,這對於你們來說雖然有那麼一點的艱難,但是卻是你們這段的必修課,以後的日子,你們更加的要學會單刀直入的講話,有什麼要求就請直接的說,這樣不會浪費大家的時間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的昏天黑地的一段時間啊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話說,你們別一高興就亂吃啊

靈魂小貼士,如果因為害怕失敗就不敢去努力,那麼你們的人生才是最大的失敗




6月生小喵喵

你們越來越清晰你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你們想要什麼樣子的感情,你們想要什麼樣子的未來,並且你們開始為之努力付出,你們的生活也因為你們的付出開始變得有趣起來,你們覺得那麼多的事情可以去做,並且覺得自己明白的有些太遲,以前真的是浪費了太多的時間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找到了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你們也會逐漸的發現,自己真正需要的感情是什麼樣子的,然後你們就再也不會那麼努力的去迎合那些根本不適合你們的人跟感情,在你們明白了這一切之後,你們的感情反而馬上就要來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找到了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這讓你們很是愉快,你們現在悔恨是你的去達到你們想要的高度,你們知道這並不容易,但是你們願意為之去努力,那麼就這樣拚搏一次吧,每個人都得有一段拚搏的經歷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左側的腿部以及肝膽

靈魂小貼士,能明白自己該去做什麼,需要什麼,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知道之後,就去努力吧




7月生小喵喵

你們身邊將出現新的合作以及協作,這對於你們來說很是有趣,你們喜歡你們的生命中出現新的關係,新的人,這就意味著你們的人生在不斷地向前,並且也會有新的經歷,你們對於一切的新的東西都很喜歡,那麼現在又到了開啟你們全新的下一階段的時候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喜歡誰就去說唄,在乎誰就去表達吧,你們不用提心吊膽的擔心自己會被拒絶,對方現在等著的就是希望你們說的清晰明白一些,這樣對方也才能確定自己以後究竟應該怎麼對待你們,那就去說吧,別害臊,或者別打著害臊的旗號,等著別人從你們的嘴裡往外套話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事情你們該說就說,覺得有你們不滿意的地方,你們就直接的說出來,你們說出來了,別人才知道你們到底想要做的是什麼,那麼就大聲的說去吧,別擔心別人會因為你們說出來了有意見,你們不說,以後大家才對你們有意見呢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該給自己花的錢一分別心疼,該花就花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身體不錯,沒什麼好嘰歪的

靈魂小貼士,該說的就要直接的說,直接才是解決一切的好辦法




8月生小喵喵

你們繼續的被寵愛著,這讓你們自己都覺得很是奇怪,為什麼最近你們有什麼要求大家都會滿足,你們真的很擔心大家會忽然的像過去一樣,直接的拒絶你們,告訴你們這個不行,那個不可以,那會讓你們很傷心的,畢竟的,你們已經開始習慣你們被這樣的寵愛著的感覺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人不斷地對你們表達自己的感覺,但是你們現在卻開始有些麻木了,你們覺得誰對你們好那都是應該的,有再多的人來表示喜歡你們那都是應該的,現在你們就是閃閃亮的那一個,其實以前你們也覺得自己就是閃閃亮的那個,不過以前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集體的眼瞎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好機會自動送上門來,這讓你們很是得意,你們覺得好運氣也就是這樣了,不用想就有好機會自動的送上門,你們現在自己都開始覺得自己有些懶惰了,連想都開始懶得去想,你們也是醉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就別省了,這種錢不省就是賺了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你們心情愉快,沒什麼病痛

靈魂小貼士,那個,我提醒你們一下,請記得,居安思危 居安思危




9月生小喵喵

你們可以考慮來一場旅行,或者跟你們的朋友一起去近郊走走,你們的想法會發生很大的改變,然後你們會開始願意麵對某些真相,並且去接受它們,這一直都是你們不願意去接受並面對的那個部分,很明顯,旅行以及短途的出行,會給你們的想法帶來改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想說什麼就說出來,想做什麼也別遲疑,如果可以的話,帶上你們心愛的人一起去出行吧,這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的美好,在出行或者旅行的過程中,你們將會談到一些你們平時不會涉獵的話題,這會促進你們彼此感情的發展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將會進入一個突飛猛進的階段,這讓你們自己都有些意外,你們原以為你們的事業將會有各種艱難險阻呢,結果這麼看上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兒啊,真的就是很順利的樣子,去做什麼也都會大家很是捧場,這讓你們相當的得意洋洋,哎,真的是很好的一段時光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那個,心情很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你們缺的就是有話直說吧,別沒事兒拐彎抹角的,直接說會節省大家的時間的



10月生小喵喵

也是一段隨心所欲的時間,這對於你們來說很是美好,但是你們依舊的各種提心吊膽,你們總是擔心美好的什麼災難的前奏,因為你們美好的七葷八素,然後你們就會放鬆警惕,再然後就很糟糕的事情來了。一想到這裡,你們就心都要碎了,哎,真的是心都要碎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愛情繼續的向著美好的方向在發展,但是你們就是各種提心吊膽,你們很是擔心你們的愛情會變得跟過去的感情一樣,忽然的就不再美好,不再有生機,然後就莫名其妙的沒了沒了。也許,你們不應該去想那麼多,你們先把眼前的美好享受了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想做什麼就去做吧,想說什麼也就去說,你們越是真誠,你們就越是能得到一個你們想要的結果,請記得,一定要真誠,別的什麼亂七八糟的,一概的幫不到你們什麼,那麼就真誠的去表達你們自己吧,這樣就能得到該得到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你們也是沒病沒災的 別在這裡瞎搗亂了

靈魂小貼士,你們別想那麼多的亂七八糟,現在開心就很好了




11月生小喵喵

很多事情很忽然的開始有了進展,也會有一些意外的消息出現,讓你們有些不知所措,你們也不知道事情怎麼忽然的就有了變化,但是,這麼看上去事情變得也還算是不錯,那就裝模作樣的嘰歪一下就好了,表示一下你們很是可憐,然後拿走你們該拿走的東西就好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對愛情其實沒有任何的興趣,對於你們來說一些比較現實的問題那才是現在必須去解決的,愛情可以沒有,但是金錢必須要有。所以,現在請愛情給金錢讓路,你們沒空跟個別人唧唧歪歪,你們都快要忙死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這是全心全意撲在事業上的一段時間,你們覺得你們以前真是浪費了太多的時間了,現在你們可不想再浪費你們不多的時間,你們要全力以赴把過去浪費的時間補回來,於是,你們現在很忙,就算是沒事情做也會自己給自己找些事情做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話說,你們現在沒什麼病痛,都忙得四腳朝天的

靈魂小貼士,勤能補拙這是真理,也許你們沒有那麼的聰明,但是你們現在開始努力了,這就是一個好開始啊



12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人際關係在逐漸升溫,這讓你們自己也很是意外,你們完全沒有想到,原來你們對於很多人都很重要,那麼好吧,既然人際關係在逐漸走高,你們也有一些項目可以開始啟動了,這比你們預計的要提前了很多,但是,既然已經這樣開始了,那就開始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我還是得不斷地強調,你們的感情生活越來越好,我知道你們中的很多人都完全的沒有看到這點,但是事實就是事實,你們的感情生活在漸入佳境,如果你們的身邊沒有伴侶,那麼也會出現合適的人兒,如果你們的身邊有了伴侶,那麼你們的感情生活就是越來越順遂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願意不願意,你們的事業生活都在大踏步的向前,就算是你們現在很是懶惰,你們也一樣的要面對飛速的發展,這不是你們想不想向前的問題,而是注定了你們就會這樣的向前了,那就這樣的莫名其妙的向前好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那是非花不可啊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話說,你們最近身體也是不錯,根本不用我來多說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很多事情不需要你們去多想,到時候,自然的事情就會變好了



相關熱門文章:

文: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52817928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