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一週,為了讓事情能夠更好的進展,我們需要壓抑自己的情緒⋯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5年1月26日 ~ 2月1日


 

未來的一週對於很多小喵喵來講,我們必須克制自己的情緒。是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完成 而且那些不良情緒,會影響整件事情的進展,那麽為了整件事情能夠更好的向前進展,我們需要壓抑自己的情緒。同時需要把自己一切的想法全都收斂起來.這樣我們才有可能真正的把事情推進下去 那麽好吧,我們看在這個需要控制情緒的一週裡,各位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


回顧: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5/1/19 ~ 2015/1/25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我們知道對於你們來講很多事情不那麽的盡如人意,是的,但是人生中從來就沒有順心如意這件事。怎麽講呢?有很多事情現在進行到了一半但是你們卻再也無法推進下去 有些人會站在自己的某種利益的角度不斷壓制你們的發展 這讓你們很是郁悶。而我在這裡我告訴你們,請不要郁悶。你們一定要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今天所有的壓制和磨難都是為了成就明天更加出色的你們。那麽好吧,請把心態放平, 把情緒放緩 然後看那些人還能使出什麽樣的伎倆 我在這裡提醒你們:你們可以做到 而且可以做好壓制自己的情緒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很多一月小喵喵現在其實根本不願意去考慮關於愛情的問題。說句實話,對於你們來講,愛情似乎暫時沒有那麽的重要。你們那些被壓抑的情緒和無法釋放的自己,對於你們來講才是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 只有當你們找到了真正的自我,找到適當的表達自我的途徑方式 。感情這件事才可能才會你們被放在人生任務的前列 那麽現在既然感情問題不是那麽的重要,你們自然也不會有順利的感情生活 一切都以你們自我表達為先。那麽好吧,先去完成你們自我表達的事情,然後我們再回來說關於感情的問題。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 會有一些事情 就好像我前面已經說過的那樣 你們很想把事情就這樣推進下去 但是整體上來講,會有這樣那樣的人用各種方式來打壓你們 但是你們就是這樣的喵喵,你們會越挫越勇。越是想要壓制你們,你們越是要燦爛的釋放 那麽好吧,就這樣努力的向前行走吧。 的確對方不斷的壓制你們 因為他們想展現自我 不過這沒關系 要知道很多人會弄巧成拙 當他們越想做什麽就越做不到什麽你們只要安靜的臥倒 看著就好。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只要機會一來 你們的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週 而且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週

健康上, 我要說的是,會集中在雙肩肝膽而且你們要注意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有一些事情既然現在不能推進下去 那麽不如暫時把他們放在一邊 只要機會依賴撲上去就好 做好你們的準備然後安靜的站在一旁 就好像你們從來對這件事情沒動過什麽心思一樣 而當機會到來的時候 你們會以出其不意的速度直接拿到你們想要的一切




2月生小喵喵

這將是對於你們來說不是多麽愉快的一段時間 一些過去積累下來的問題會忽然的爆發。這讓你們將會有點不知所措 並且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些問題其實在你們的生活由來已久,但是你們一直認為能不處理就不處理,可是現在事情已經進行到不得不處理的階段了。你們在這個時刻到來的時候,忽然覺得渾身輕松 雖然不知道最後的結果對你們到底意味著什麽 但是至少這件事情終於可以塵埃落定了。你們可以騰出手去做別的事情了。是的,這不是一段多麽愉快的時間,但是這段時間過後,你們的人生將出現一個全新的改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很多二月小喵喵一直以來執著的感情或者執著於某個人 那麽現在就到了徹底分手說再見的時候了。你們會發現這個人這段感情根本就不適合你們 是的,你們一直以來很努力的想要去得到,想抓在手裡,但是我在這裡不得不提醒你們的是 其實你們從來 在意的不是這段感情和這個人。而是你們沒有真正的去得到。占有欲和愛情,從來都是兩回事。 而你們把占有欲和愛情混為一談實在已經太久了。現在到了讓你們把兩件東西分開的時候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 那些不屬於你們的事情就不要去操心費力了,曾經你們認為這些事情就跟你們是那麽的息息相關,你們就應該把這些事情全都放在你們的身上並且認為這就是你們的責任,但是一直以來從來都是能者多勞,你們越表現的你們有能力所有的人就越都想把事情放在你的身上。不管這些事情是不是真的和你們有關,從過去看上去你們就好像是承擔了所有的責任,並且你們總是做錯事情。而在事業上特別是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事業上 永遠是懶者生存。 如果你不做事 就不會犯錯 那麽學會把那些不屬於你的責任扔出去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我要說的是占有欲和愛情。占有欲和事業。掌控欲和很多的東西,其實你們都不應該混為一談。一直以來其實你們不是在滿足自己的感情也不是在滿足自己的欲望。你們在滿足的都是自己的占有欲以及掌控欲 而我這裡要說的是,其實人從來都不能真正的去掌控什麽更也不可能真正的去占有什麽。所做的一切都既可憐又可笑。那麽放棄吧 放棄之後你們發現,你們很快會找到真正的自己。




3月生小喵喵

你們想要得到總是那麽的遙不可及,你們認為自己能夠做到的每次到了最後都變成了鏡花水月,這樣的狀況讓你們自己也根本無法理解,但是我在這裡要說的是你們是不是很少考慮究竟你們手上有著什麽樣的資源?究竟你們能夠做到什麽呢?你們總是經常的好高騖遠那麽對於你來說這樣的狀況其實並不是多麽的有利。 要知道你們到底能做成什麽,你們能成為誰?別人都看在眼裡,不要讓自己成為所有人的笑話,不過說句實在話,可能你們在很多人的眼裡已經是一個笑話了。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對待愛情的態度心不在焉,那麽愛情對待你們也同樣的心不在焉,因為你們這種心不在焉的態度你們的感情生活裡其實積累了各種各樣的問題,這些問題對於你們來講是迫切需要去解決的。也是一直以來你們都在努力去忽略的,我這裡要提醒你們的是,如果你們不能夠真正的去面對自己真實的感情生活那麽你將永遠活在自己對自己的欺騙裡面。是的,活在謊言裡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但是謊言總有被真實揭穿的那一天。那個時候你們怎麽辦呢?都醒醒吧 看看自己真實的感情生活到底是什麽面貌,然後再去考慮你們以後要怎麽辦。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好高騖遠是你們一貫的行為,吹牛之類的你們更是做的行雲流水。那麽現在你們即將到了這個完全不能這樣做的狀態。要知道現在這個世界越來越務實,好高騖遠對你們沒有任何的好處,吹牛這類事只會讓你們成為別人眼裡的笑話,請你們仔細思量你們到底能做成什麽,你們的手裡有著什麽樣的資源。如果你們不能想清楚這一切,那麽你們以後的事業將會面臨重大危機並且這個危機講會讓你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麽面對。好好看看自己,再看看自己手上實際上有些什麽吧!

金錢上, 我要說的是將是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以及雙腿。

靈魂小貼士,面對現實才能真正的得到了想得到的東西,一直以來你們都生活在自己給自己構築的謊言裡,不論事業還是感情,你們在欺騙自己的同時也希望給別人畫出一個美好的世界。而我在這裡要說的是你們到底有什麽沒有什麽,別人都看在眼裡,別讓自己成為最大的那個笑話。不過說實話,你們已經是一個笑話了。




4月生小喵喵

真是歡天喜地的一段時間呀 從遠方會有一些消息到來這讓你們覺得很愉快,你們開始感覺到自己是幸福的安全的,並且是受到重視的。這就是你們一直以來想得到的那種狀態,這對於你們來講,舒適,溫暖,並且你們感覺到你們的機會來了。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 你們將會遇到一段美好的感情。如果有伴侶的四月小喵喵現在你們的感情正在逐步升溫並且漸入佳境。我在這裡要說的是你們會得到以前想要的溫暖幸福同時你們的家庭關系也將會逐漸的進入一個全新的高度。過去一段時間以來你們不能夠真正的去理解對方或者你們不能能夠真正的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同時對方也不能站在你們的角度為你們區考慮什麽。而現在這一切因為前段時間經過的種種的事情,你們更能夠去包容,理解對方也更願意從對方角度出發去考慮一些事情。這對於你們來說你們的家庭關系及人際關系都將得到升華,恭喜你們。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會有人主動的給你們一些事業上的機會你們也很開心,你們很清楚這些機會就該是你們能夠得到的。是的,的確是這樣,你們一直都很努力,你們一起都很上進,雖然過去總是有種種的機會跟你們擦肩而過,我這裡要說的是只不過因為那些機會並不是真正的適合你們,而現在出現的這些機會請你們好好的考慮一下,因為這些機會的確是適合你們,並且能夠讓你有所發展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非花不可,花完之後很是愉快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集中左側腎臟,脾胃還要注意你們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任何努力都不是白費的 雖然我們不能立刻看到我們想要的結果。但是在一段時間之後,我們會發現那些努力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什麽樣的改變 所以不要為自己的努力感到困惑苦惱或者是其他的什麽。你們要做的僅僅就是努力就夠了,而一切自然都由老天替你們安排明白。




5月生小喵喵

你們裝作什麽都沒有發生,你們裝作什麽都不在乎,其實你們心裡是很計較並且也在乎的,但是你們不想表現出來,你們很希望給所有的人都看到你們是如何的寬容大度的很多事情從不計較,但是實際上你們根本不是這樣想的。你們的心裡很苦你們居然讓自己連個傾訴的地方都沒有,你們這是何苦來的呢?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越是想要抓住的,越是抓不住。你們越是想要拿在手裡的時候,越是無法拿在手裡。我覺得也許你們應該考慮一下那個人那段感情是不是真正的是適合你呢或者說你們應該思考一下究竟你們的自身有著什麽樣的問題,不要一昧地怨天尤人不要一昧的覺得都是別人的錯,其實你的身上有很多的錯或者至少你們沒有真正的去看清楚你們自己現有的狀況。了解自己才能夠少一些煩惱,你們先去了解你們自己,搞清楚你們自己是誰,能夠做到什麽。不要一昧的總是覺得別人誰都對你們不住。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請注意不要把你們的情緒帶到你們的事業生活中,否則的話你們的事業生活將會面臨著巨大的改變,不要覺得你們可以把你的情緒在事業中不斷的不斷的爆發,要知道你們事業上的夥伴絕不是那個可以容忍你們的人。容忍你們的人只是因為愛你們,而不是因為能夠利用你們。在事業上只有利用的關系在事業上只有利用的關系,能夠利用別人,也可以利用別人,你們不是唯一不可缺的那個。所以把你的脾氣壓一下,努力的去做一些能夠讓大家都愉快並且覺得彼此利用是很舒適的事情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費有度並且無心花費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同時還要注意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我這裡要說的是,不要總是覺得別人多麽多麽的不對,別人多麽多麽的不好。要知道你們的身上也有著無數的問題,而這些問題才是你們真正應該去解決並且能夠解決的那個一部分,怨天尤人沒有絲毫的意義,你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改變自己。




6月生小喵喵

有一些事情讓你們很是煩惱,並且你們一直都找不到解決這些事情的途徑,你們覺得你們已經很努力了,但是看目前的狀況來說你們其實做的並沒有那麽的好。嗯 也許是你沒有方向性的錯誤導致了這些事情沒能真正的好好的進行下去,不過這不要緊,至少你們知道你們的方向已經錯了,回頭還是來得及的。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愛情即將進入一種兩難的境地。說句實在話,目前進行的感情可能就要走不下去了或者是身邊有著伴侶的人我這裡需要告訴你們的事你們仔細審視一下你們對感情的處理方式以及你們之間相處的模式。不要總是一昧的埋怨對方,其實你們也做錯了很多的事情,如果是沒有伴侶的六月小喵喵我覺得這一段你們可以自動忽略。但是請你們注意一下你們現在的人際關系,即將有一些過去的積怨爆發,你們會完全不知道這些過去的事情又再度回來了。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不要覺得啃硬骨頭的才是最能幹的那一個,要明白有些事情你們要做到的就是,把那些真正的問題 扔給別人去處理,你們只解決表面看上去最重要的那一部分,要知道表面上看上去的重要和真正難處理是完全兩回事。你們要做的是表面的功夫,而真正難處理的問題就等別人解決好了之後送到你們的眼前來吧。別人想出來的辦法自然有他們的經驗,別人想出來的辦法是經過思考和深思熟慮的,你們只要接過別人的經驗就好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並且可以說是花費有度並且沒什麽時間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咽喉胃部腿部腎臟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很多時候你們並不需要自己去解決所有的問題,你們需要做的僅僅就是把表面上看上去重要的問題解決好就足夠了。




7月生小喵喵

有些事情可以真的說是你們想得實在是有些太多了!其實別人的想法完全沒有那麽覆雜也沒那麽多的彎彎繞繞。但是你們就是喜歡把所有的亂七八糟的糾結在一起去想,於是事情就變得更加的覆雜了那麽好吧,就讓我們看一看這個事情變得如此錯綜覆雜的一週,你們究竟要去面對怎樣的貓生。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既然抓不住不如揚了它,要是說句實在話 那就是現在你們的感情生活並不是順遂如意,並且你們也沒有必要必須要求你們的感情生活去按照什麽樣的方式去發展,那些離去的人那些已經離去的感情就讓隨便他們去吧!你們沒有必要再把自己的一切放在那裡,你們沒有必要把精力放在你已經離去的人身上,就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轉身離去就足夠了,不用再去浪費你的時間跟精力。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在事業上你們需要更加的努力一下,要知道有些機會看上去可能即將溜走但是如果你們能努力一下,這些機會你們就一定能夠得到的,不要覺得既然走了就走了吧。要知道有時候差的就是那樣一鼓作氣,你們需要的僅僅是伸出手再努力一下,再努力一下也許你就得到了,別害臊,只要伸手抓住 就好了。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花錢花得昏天黑地沒邊沒沿,然後花完很是歡心愉悅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左側肩部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脾臟

靈魂小貼士,要知道有時候你們的確應該伸出手去抓住一些什麽,但是對於那些已經註定不會回頭的人你們就不必再去留戀了。抓住你們的事業,放棄那些並不在乎你的人就是你現在要做的事情,在乎你們的,留在身邊,不在乎你們的,隨他去吧。




8月生小喵喵

你們無法理解為什麽有些人總是能夠找到一些千奇百怪的理由來折騰你們一頓,說實話你們覺得你並沒有做錯什麽,但是對方說出來的話好像句句在理。好像每一件事都是你們做錯了一樣。猛一看你們還真覺得自己好像是做錯了什麽,但是細想下你們什麽也沒做錯,一些對方說的話也就全部變成耳旁風了。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有一些人的確會對你們大獻殷勤或者是對你們表達自己的好感,但是你們卻對這些事情全不在意,甚至他們的大獻殷勤以及示好給你們帶來很大的困惑,因為對於你們來說這並不是你們真正需要的,你們現在想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跟感情無關。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現在的你們已經足夠焦頭爛額的了,但是還有一些人好像完全不長任何眼色帶著各種各樣的事情來到你的身邊並且希望這些事情都堆在你門身上。所以對你們來說這就讓人很是憤怒,但是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你們現在完全不能夠發火,那麽只能去默默的忍著,找個合適的機會告訴對方她們這樣讓你們很不舒服。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胃部心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左側的肩部和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送上門來的未必都是好的,你們現在必須仔細的篩選。有一些人根本就是居心叵測,所以你們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麽?要不然將來你們現在盲目的投入,會給你們自己帶來無窮的煩惱,請你們一定想清楚你們要的到底是什麽。




9月生小喵喵

有些事讓你們覺得你們完全無力掌控,並且嚴格的說起來你們甚至什麽都做不了。 你們只能默默的看著這些事情發生,雖然你們也想努力的去做些什麽但是你們每次都發現自己根本就是徒勞無功,在命運的面前,每個人都是很渺小的,並且做什麽都是徒勞無功的,你們不用氣餒,你們只不過是因為這次的對手是命運而已。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越是想要抓住的你們越是抓不住,因為有些人註定的其實跟你們沒有那麽深的緣分但是你們卻拼命的要告訴自己說自己有這樣那樣的緣分 ,跟這些人有這樣那樣的關聯,但是命運就算會有暫時的交錯也只不過就是暫時的擦肩而過,不過只是擦肩而過而已,那你們何必那麽在意呢?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表面上看起來都好像你們的事業如何的繁花似錦,卻只有你們自己知道實際上你們的事業是各種的危機四伏,你們很想給自己的事業來個華麗的轉身但是我這裡要說的是現在你的手下沒有任何轉身的可能,因為你們沒有任何實際的東西可以給你們的事業做為支撐。你們現在只能想辦法去抓住某些機會,而這些機會,我要說的是,如果命中造化不夠你依舊還是抓不住。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以及心臟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既然跟你們無關,就不要竭盡全力去想要抓住 。因為越是竭盡全力越是一無所有,那麽為自己多保留一些什麽,你們以後還用得到這些保留下來的東西的。




10月生小喵喵

說句實在話,現在你們幾乎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你的感情生活上,但是你們的感情生活卻並沒有因為你們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上面而顯得很是順遂,有一些問題一直都在,而且沒能真正的得到解決,你們很是清楚這一點,但是你們卻無法真正能讓自己去面對這些問題 並解決它們。我要提醒你們的是,這些問題早晚會來,不要以為這些問題暫時不會影響你們的生活就是了。

愛情上,就好像我前面已經說過的那樣,你們幾乎把你們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你們的感情生活下,但是有一些問題一直就在那裡也從未得到解決。你們以為把這些問題放在哪裡慢慢的問題就變得將不再是問題了。而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這樣解決問題的方式根本不能真的將問題解決掉,相反問題會變得越來越嚴重,不管你們最後願意還是不願意,問題都會變得更加嚴重了。你們需要勇敢一些,找出辦法來,把這些問題解決掉,否則這段感情早晚會分道揚鑣。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現在的你們根本無心工作,對於你們來說現在就是感情至上。但是感情至上這樣的狀況也維持不了多久,早晚的問你們還要考慮讓你們生計的問題,我現在這裡必須要提醒你們這事業生活中出現了一個小人,這個小人是一位男性,雖然看上去很是斯文白凈但是做事卻是不那麽的漂亮,他的身高大概在175左右,所以請注意一下你身邊的這個小人,做好防範工作。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的問題,請注意你們的下腹部和肝膽

靈魂小貼士,也許我這裡要說的是有些問題必須一鼓作氣的解決掉。否則的話這些問題必然在將來很徹底的影響你們的生活,該解決就去解決,逃避不會有任何意義。




11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事情終於開始變得順遂起來了,並且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好運氣,過去你們認為你們做不成並且做不到的某些事情都會在本週忽然變得並且能夠做成並且做到,這讓你們自己都覺得很意外。說句實在話你們已經很久沒有這麽舒服的一段時間了。好吧,好好利用你們這種舒服的時間,這對於你們實在是太重要了!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十一月會逐漸的清晰以及明白自己究竟需要什麽樣的伴侶以及什麽樣的感情生活,你們不會再像以前前段時間那樣的混亂或者是不知所措,就算你們身邊現在沒有合適的人,你們也開始明白什麽叫做安心的等待,過去的你們對於感情實在是沒什麽耐性,現在你們開始逐漸的明白,如果你們想得到幸福並且得到好的感情,你們必須要有足夠的耐性,然後在原地不動的等著,等著那個適合你的人出現。

事業上,就好像我前面已經說過的那樣,過去你們沒能夠做到和沒能夠做好的事情將會在本週得到各種神展開,你們不必擔心做不到什麽,做不好什麽,你們需要擔心的根本就是你們是不是有一些事情是你們沒想到能夠去做成什麽,那麽好吧,既然是一段如此順遂的時間那麽就可以隨心所欲了,你門可以專心去想,想要做到什麽而不必擔心你們做的好不好,只要你們能夠想到,你們就可以做到。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是有些錢非花不可並且這是錢都是投資在你們的未來上。

健康上下腹部雙腿和脾臟。

靈魂小貼士,當你們能夠放棄抱怨並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身上之後,你們的事情很快就會變得順利,這是你們以前從來都沒有想的,那麽好的,只要這樣繼續的順遂下去,那麽一起都會有個是算是不錯的結局。




12月生小喵喵

雖然有些事情並不是那樣的盡如人意, 但是你們依舊的向前努力奔跑,說話實在話你們已經連著有那麽三四年的時間了除了忙碌就是忙碌,那麽本週的運勢依舊如此。本週的關鍵詞還是一個字 忙。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就算有人對你們有所表示,你們也會完全的無動於衷。因為忙碌幾乎占據了你們全部的時間,對於你們來講最重要的根本就不是感情,而是你們要去完成你們認為應該完成的事情,這就讓所有人感到很困惑。究竟你們要完成什麽只有你們知道。或者當你們完成什麽事情之後,你們會認為又有其他事情要你們立刻去完成。愛情上就來就是說,就算有人對你們有好感或者對你們有所表示你們也完全不在乎,因為對你們來講,愛情根本不在你的人生歷程上。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會有一些機會出現在你們事業生活當中,但是你們會很小心謹慎,小心觀察這些機會,你們認為這些機會未必真正是屬於你們的,或者說機會的背後有其他危機,與其因為這些表面上的機會把危機帶到自己身邊不如趁早躲開,用一種完全沒有明白的姿態,既不得罪對方,又給自己回旋的余地。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 偏財很是旺盛,而且會有很多錢錢自動入袋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要注意肝膽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 ,我對你們的行為無意發表任何意見,但是我要說的是,當有人對你示好的時候,你們至少禮貌的回覆一下,要不然對你們自己以後沒什麽好處。



相關熱門文章:

文: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58384065

更多相關文章: